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Rojak xD

工作了,时间也变的很充实了
还蛮轻松的,因为老板娘毕竟是我姐 :目
每天都在吹冷气,没东西做就玩电脑,每天打打闹闹的,很快就放工了 
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可以学习很多很多东西
最重要的还是,我比老公迟做工也比老公早放工 :D
有时候老公还会偷懒来找我呢
要做一个专业的美容师?我还差很远呢 xD
要很努力努力
不可以再做懒散的人了,凡是什么都要醒目 

圣诞节要到了,新年也要到了
好开心 :)
和老公仔plant好要到哪儿去countdown吧
喜爱夜蒲不错看
里面虽然很hamsap,但也很浪漫
我爱你
最近放工后都到in house去喝茶,那里简直可以当我们的家了 xD

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我还没看啊,没时间去看
每个人看了都说好看,真的要去看看了 :)

 
 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