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你给我的小小幸福 :)

wow ,终于有时间来更新了
最近真的没有时间, 连开个电脑的时间也几乎没有
但这样的生活才是我爱的,我喜欢的
我的假期很快就要这样完了 :(
有种不舍得的感觉 
我不想7早8早起来啊!!! :'(
又要辛苦老公7点要起床载我上学了
不知不觉,老公载我上学已经一年了
而且他从来都没缺席过 、
说真的、老公,谢谢你 :)
时间过的很快很快,时间不够用
工作了之后这我才明白''一寸光阴一寸''

明天就是冬至了咯,等老公放工来我家搓汤圆 :)
今早老公的妈咪对我说,过了冬至我们就多1岁了
我张到那么大,才知道冬至是代表我们都大一岁了 xDD
圣诞节,还没想好要去哪里庆祝呢
但是,只要和心爱的你在一起,无论我们在那里都是一样浪漫 ^^
1月1日,和老公旅行去
新年,我们终于订到房间了!!!
沙滩沙滩,我们来了 xDD



幸福是晚上我们可以一起玩玩闹闹的,然后对彼此说声'晚安'
然后你会把你宏大的胸口让抱着你直到睡着

幸福是早上我们可以抱在一起苏醒,然后一起说声亲爱的,'早安'
幸福是你要工作前载我回家了,把我送到我家门口,你会说声:
老婆,进门了信息我 

幸福是你空闲的时候一定会打给我,问我工作会不会辛苦,
问我有没有喝水,问我没有吃东西

这些简单的幸福或许不是必然的,但却是在我和你的爱情里找到的
我找到的就是你每天生活习惯里面给我的小小幸福

做你女朋友我觉得我很幸福,因为你会把100%的爱都给了女朋友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