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car show :)

昨晚和宝贝还有朋友们去Speed City KL Car show
宝贝拍的 :D




除了car show,还有飘移 xD
全部车里面飘移最pro的还是 skyline 
我们看完了就去喝茶,整2点才回到家

唉,想不到明年就轮到我spm了
压力不知觉就会来到 -.-
读死书,不如到外边学东西更好?
这句话有意思吧 :)
可是我不能,我不能让家人还有我爱的他失望
虽然在学校我没努力过,不过明年我会认真读书
就让我在学校享受多一年吧 -.-
明年半工半读,或许会幸苦,但我知道也是一下而已
我把我们的未来都想好了 :)
我哥的店快开分行了,我宝贝会去帮我哥
哥还对我说,等我毕业了,他会开间店让我和宝贝去管
我做account,老公就负责看店
一边我是哥,一边是我宝贝 :)

虽然以前我没什么和哥说话
但他从来没骂过我一句每次我做错什么,他都会好好和我说
现在,我们的关系变的很好很好,因为宝贝 :)
每个周末晚上,我们四个一定会一起出去玩 xD
这样的生活不错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