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星期六哥哥生日
那天放了工之后就快点赶回家准备了
下雨天没的去mewah club,改去ranger
我还骗哥说忘记买蛋糕给他呢,结果他还是看到了 -.-
演技真的够力差 ><
吃完后就回家休息,next round neway


我的姐&哥
我们好久没有3个一起拍照了 xD

我家宝贝剪了头发,很可爱
唱完k就回家睡觉去 
明天一早,和宝贝还有家人一起吃早餐去
然后就跟宝贝还有哥回家乡去
老公就在哥的店帮忙,而我就丢下他去扮美美


他真是24孝老公 
晚上一起吃了晚餐就回来KL,直接去midvalley看戏
半夜场我们的习惯 :)
OMG,不懂他在做什么戏 -.-

圣诞节,跨年,新年 还没想到要去哪里玩
有什么意见吗 ? ><
新年想去pangkok xD
因为他们一直引诱我 -.-
1月1日和老公去旅行 

工作了发觉自己想法变的不一样
看透了很多事情
工作有工作的朋友 xD
我们很够力多东西聊  


 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