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:)

很快的、今天就收工了
也就是开始放新年假期了! xD
要和老公好好享受这一个星期 , 好好享受一个没有烦恼的旅行 :)
新年了, 我把指甲都放上红色

明天就是团圆饭了,妈咪现在已经在煮着香喷喷的猪脚
今年老公家有放烟花,我千叮万嘱他叫他载了我才放 :P
我忘了买孔明灯 , 明天一早一定要买到啊 !!><

他,第2年陪我回家乡拜年了,
希望以后都会噢♥ 
爱你 :*

以后我会好好看着自己的情绪脾气,以后不会再对你们发脾气了 :')
我爱我的家人

有你们真好 :)
有你们,我现在才可以做一个幸福的小孩 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