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Our Happy Trip♥

我来更新我开心的假期

年初一 - 去老公亲戚家 , 拿了很多红包 xD
年初二 -和老公回我的家乡
年初三 -开始出发我的旅行♥ PD

  我们的酒店虽然贵一点 , 但我们都住的很舒服都是值得的 :)


我们很特别,我们都是在凌晨才游泳 xD
我们游完泳的晚餐 _  火锅
材料都是老公7早8早自己出去买的 :)



3天2夜的路程 , 很快就过完了
心里有少少的不舍 :(
舍不得这快乐假期的生活

Round 2 -马六甲

年初5- 先去pd的海边吃mc ,然后就去广场逛逛 ,晚上去吃沙爹火锅 xD
吃饱后,去Janker walk走走 
然后再回去冲凉,然后出来吃宵夜

年初6-要很早就起床了, 因为要check out
先去吃肉骨茶,吃饱后去参观马六甲的大炮 xD



去神庙拜拜 , 
然后去吃我没吃过的鸡粒饭就回家囖  

这次的5天4夜旅程真的很开心
吃饱玩 , 玩饱睡 
没烦恼的生活
希望下次还会有这样的机会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