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情人节 :)

我家‘大哥大’又在嫌我没更新部落格了 xD
来更新一下 , 给他开心一下 :D
今年的情人节比较特别 :)
因为今年的礼物是有用到钱和心思
去年只是用钱而已 ==
所以今年我觉得很浪漫


这个杯 , 我在商场等了好久好久 
我说了很多善意的谎言骗了我家的宝贝
因为他很聪明== 有什么破绽他一定会知道 XD



这个巧克力 , 被他知道了 :(
这是我第一次学会做巧克力
同样的,我也左瞒右骗的
可是还是给他知道了 
失望失望==
但没关系啦 , 看到他拆礼物的时候那开心的样子我就满足了
第2年的情人节 :)
亲爱的宝贝 , 我爱你
我答应过自己 , 这辈子要好好珍惜你

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