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我家寿星工的生日 :)

我来更新了 ,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-.-
那天老公生日 , 幸好有我的好姐妹winky来帮忙 :)
其实也没忙什么,我家寿星公比较忙 :P

或许是老夫老妻了,我也没和我家寿星公说什么肉麻话
只是我们都和彼此偶说了一句'谢谢'
这句谢谢比那些甜言蜜语值得多了 :)


李旺城先生,又大一岁咯
长大了,不可以再发小孩脾气咯 :P
我知道你今年一定很开心,因为可以和家人,朋友还有我一起庆祝, xP
对吧?
看到你那么开心,做的都值得 :)
不过我想你明年21岁生日会更开心吧? :P

现在我们的目标,一起工作一起存钱 :)
我爱你,如果可以
你以后每一个生日我都想要陪着你一起度过 :*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