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

要18岁了 , 也该努力了 :)

还记得18号那天 , 是我们的纪念日
那时候我还在做着fair , Dear突然买了我最爱的绿茶来找我
他说 , 你一定没看电话吧.
当我打开电话信息的时候 , 心里充满了感动 :)
不只是信息 , 还有一个很让我感动的礼物 ;)
那时我知道 , 甜蜜不需要送什么特别的东西 , 
只需一句问候 , 一句关心 , 一句疼爱  

说回工作的事情吧 , 做了一个星期的fair
那段时间真的痛苦到彻底  :(
做了fair , 才知道钱真的真的很难赚
必须tag到target,所以就很想把握每一个有机会的顾客
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随便
所以我知道了 '幸福' 这两个字是怎么写 

我不想太这样随随便便活下去了
时间是不等人的, 如果现在不努力 , 几时才能成功呢
如果不勤劳 , 要怎么让别人知道你是真的在努力呢
要18岁了 ,  玩够了 :)

我想做 老公听话 ,不让他担心的 '女朋友'
我想做 爸爸妈妈最乖巧的 '女儿'
我想做 姐姐哥哥最好的'妹妹' 

好运不会一直随伴着你 , 所以要学习珍惜 , 学会知足 
有你们的疼爱 , 真好 
但这样就够了 :)

不需要羡慕 , 只要自己肯努力 , 也能像别人那样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