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17岁, 生日快乐 :)

我来更新了!!!好久好久没来更新了 ><
最近好忙好忙好忙 , 原来半工半读真的好累。
可是不能半途而废,我还是选择继续了。
来说最近吧,我17岁咯!!
 今年生日,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,也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。
因为家人,因为老公,因为姐妹们。
真的好谢谢你们。
我生日那天,感觉自己真的好像公主。
我要什么,你们都会给我。我做错什么,你们都会包容我。
还有你们贵重的礼物,我真的会好好珍惜的。
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幸福到爆灯。
27号,和姐妹庆祝,谢谢你们的礼物。谢谢你们特别去买我爱的手表。
谢谢你们一次次给的惊喜。
老公,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。
谢谢你去订做的乌龟蛋糕,谢谢你送的钻石项链,我真的很喜欢。
谢谢你陪我到处游玩,你有畏高症,可是还是陪我去玩那些刺激的东西,搞到自己头晕的。
真的很谢谢你那么疼我。 :)
还有家人,谢谢你们的疼爱。爸爸,第一次用英文和我说生日快乐。
这是我最满意的礼物了。
妈妈,晚餐为了等我们,你等到肚子饿,你还是一样很耐心的等我们。
这篇,是用眼泪去写的,可是这眼泪,是开心的。










谢谢你们!!!!!!! 我爱你们!!!!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