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星期日

我的死党 :D

哈哈 , 今天是7月1日
多半年我们就要毕业咯!
当然我最舍不得的是那班颠婆 ><
毕业后, 我们就不能像现在每天都粘在一起了
毕业后,我们就不能常常一起笑了
和你们在一起我觉得很轻松 , 因为我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和她们做朋友,和她们一起颠。
我所谓的放下所有就是'提防 & 假装 。
所以接下来的半年我会好好珍惜你们
她们常常都对我说 ,毕业后我们一定要常联络 , 要常出来喝茶
其实我也想 , 可是以后的事我们都不知道 :( 可能我们都会为了工作而忙
但我会和你们一起努力的 :)
死党 , 我爱你们 :D

接下来就是说我的生活了。
那么久,我看透了很多事
曾经,我很相信一个人。
每次她说什么我都会相信,她也很疼我。
可是看见真实的背后,我心很酸,也对她很失望
原来一秒钟就可以改变对一个人的看法。
可是想想,每个人都是自私的。包括我自己。
知道了她是什么人了之后,就告诉自己尽量提防她吧。
人太现实,单纯很难。
最重要自己做好自己本分就好。:)

早多18天,就是我和宝贝的二周年了。
真快,哈哈xD
宝贝,我爱你 :)
你那么可爱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