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星期日

心情

哈哈哈,我又来更新了 =)
因为今天星期日早放工,又在等宝贝放工所以有空闲的时间来更新
不过平时放工回来做下自己的东西都已没什么时间了。

唉,最近心情都怪怪的。
一直都睡不到,好幸苦啊!!!
没什么休息到,也好累
压力也很多。我的目标,我的梦想几时才会到?
不过我相信自己有努力才会进步
所以我会用更大的努力去完成我们的梦想!加油吧!! =)
和宝贝所说的,一起努力打败恶势力!哈哈哈 xD

要毕业了,我真的好舍不得 :(
舍不得一起玩的日子 :(
以后我们就要各走各的,不管怎样,姐妹,加油吧! :)
以后一空闲,我就会找你们了 :D

Spm , 用最后的努力,就没有遗憾! 

我觉得一句话很有意思,男人不喜欢吵架,但他会找很多事情来和你吵!xD
HAHAHAHAHAHAHAHAHAHA XDD
那就是我可爱的宝贝啦 :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