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
考车纪

这次真的是场难忘的考车日 ><
31/7 我第一次去考车 , on the road pass 了 ,可是上山fail了
那时候的我,心里真的难过到鼓励 ,我当场哭了出来
我哭不是因为钱,而是我辜负了家人给我的期望鼓励,还有男朋友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。
我考试的前一天,我的朋友们还一个一个信息给我来支持我...
我除了哭,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
那段日子,我每天都睡不着...
其实我心里很乱很慌张.可是我知道我自己一慌张起来就会一直问那些有的没的问题
我不想别人觉得我烦,所以我假装自己很镇定...

14/8 直到今天我去重考,其实我心里很害怕...可是我没告诉别人...
在拍队等号码的时候,看见很多人上山都fail了,那个画面真的很恐怖...
我就一直很专注的玩着电话里面的游戏...
等了很久 , 终于到我了
这次很幸运 , 我拿到的车尽然是好车...
那些JPJ也很好人 , 一直跟我开玩笑 , 让我变的没那么紧张 xD
pass了的那一刻,我笑的不见眼睛
我还打电话骗我宝贝我又fail 了 , 可是我还是骗不到他,因为我偷笑了 xD
第二个,我就是打给妈咪跟她报喜 :D

谢谢我的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
谢谢老公一有空就带我去练车,虽然他每一次教我车都会骂我,可是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
他也知道我是那种不骂是不会进脑的人 xD 我宝贝很可爱的 , 虽然他会骂我 可是回到家他会和我说sorry的 xD
还有每次早上我要出门去考车前,他都会起来和我说一句加油 然后又睡回下去 xD
还有谢谢那些一直叫我加油的朋友 :)
 
我不用再烦这些事了 , 终于可能好好的读书了 ...
我终于想到未来的路该怎么走了 , 就是边做美容变读化妆
因为化妆帮到我的店,所以他们都支持我去读书 :)
努力 加油 ^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