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

:(

还有1个月 , 我就毕业了!
对 , 还剩一个月
我一直很想快点毕业
但现在我舍不得了 :( 我舍不得我那些傻婆了
一起努力上学,一起谈心事,一起下课,一起玩闹
我落泪了,但我相信毕业那天我会哭的比现在还掺
姐妹,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那么美好的Form 5
谢谢你们在我不快乐的时候哦,总是陪伴着我身边
毕业后,请你们记得你们的承诺,约出来别老是放飞机。
就算在忙,也不能! :@

当小孩真好,有很多疼爱,没有压力
出来了社会,就会承受着一般的压力
这条路好难走
我遗忘了目标在哪里
我还要走多久呢?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肯定不会放飞机的,你几时约我几时出ok?肯定不会忘记你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