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昨天 ...

昨天半夜3点带哥哥去机场  
我们会去KLIA 但却不会去air asia 笑死我
问路人 终于找到路了
哥联络不到他朋友 在飞机场也看不见
我和宝贝就一起陪着哥去 check in 
哥上机了 我还不知道他会不会遇见他朋友
如果遇不见 他就一个人了
担心死我了 
回家的时候 我们可以很近距离看见飞机
我家那傻佬就像个小孩那样开心 因为我们都没坐过飞机
看见他这样,我其实已经偷偷在流泪 只是他不知道

傻宝贝 别担心 现在我会很努力的存钱 明年我们的愿望就能实现了  :)
到那时候 , 我会带着属于我和你的相机 把每一幕都拍下 :)
回到家已经是5点半 已经很夜了 宝贝叫我休息一天 不用读书
我却忘记了要拿SPM的资料
睡到9点半 朋友们一直打来 叫我去学校
哈哈 破纪录了 我9点半才上学
明天最后一天上学了 相信我明天也会和她们一样哭的很惨
我知道我很眼浅 
我终于都毕业了!!!!!!! 
到底该开心还是难过呢

亲爱的,谢谢你每天早上都带我去上学
2年了,你还是一样 :)
现在你也终于轻松了 , 因为不要7点就爬起来了

这几星期我没做工,都在复习
星期一就考国文了 我真的很怕
希望到那时候都可以顺顺利利 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