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

懂事以来 ♥

明天去云顶看娱协奖啊 , 好兴奋 :P
可惜罗仲谦不是马来西亚的 ><
哈哈 刚刚和姐妹们喝茶 真开心 如果能像回以前那样 那该多好 :)

人往往都是矛盾的
以前我都很希望可以快点出来赚钱 可以快点变大人 什么事都可以自己决定
可是现在 我却希望我可以像小孩 没有压力 :(

可是爸妈对我越好 我越内疚
我真的很内疚我以前那样坏 让爸爸妈妈伤心
每次爸妈对我好 我都想要偷偷流眼泪
如果再重来 我一定不会了 :(
可是我也很庆幸 我醒了 :D

我懂事以来,我要谢谢我的 , 教会了我很多 ,当然也骂了我很多 xD
我爱他,我会好好珍惜

现在的我,知道家是温暖的 :)

我一定会努力存钱 , 带爸爸妈妈和我的去旅行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