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日星期日

最近

差不多两年没更新部落格了,差点还忘记了密码><

最近过的生活还不错,很充实。因为我也开学了。原来半工半读的日子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,因为太多东西要记,我这个大头虾也常常会忘了很多事情。而且最近真的很压力,因为也要开始准备考试的东西了。可是想要未来要过得比较轻松,现在就要先受点苦,先苦后面嘛,哈哈,所以我会一直坚持下去,不会放弃。

也要谢谢他,他一路都在身旁支持我帮助我做我的开心果,每当我很烦恼的时候,他总是给我满满的正能量,最近的我们也好少吵架了,我觉得这样很好,希望都可以一起维持到最后。现在的我们都在为以后的路努力。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。一起打拼,然后出去旅行走走走散散心。虽然简单,却过的很快乐。 =) 亲爱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